故国秋里弎

稳定杂食
文力复健中
挖坑不填代表选手
差不多是个胡思幻想bot

【日黑/缘严】上克下(pwp)

点我看哥玩♂弟弟

口only,OOC是我,没啥营养的小短打

其实是 @D__K 想看哥主动,但是我写完口之后就不知道怎么写了呜呜,原谅我

此时此刻很想点播一首《白天不懂夜的黑》送给缘一

祝食用愉快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86情报出来后的无能狂怒,遂速摸一个2k小短打希望能与同好共苦难

继国兄弟的爱恨纠葛我依旧可以,感觉一哥的执念比以前更深了(也更惨了

就在前几个月我还信誓旦旦的说:美惨强不是我的菜;遇见一哥后真香

我很喜欢神之子缘一这个设定,但既然🐊不是这么想的,那以后或许这样的设定只能在if世界见了(但并不是被抹杀掉了嘛!)缘一的形象现在更像是一个追求平凡幸福的普通人 而对于嗑骨科的我来说,这个幸福可以是和哥哥一起生活下去

希望愿意继续嗑的妹子们能想开点 BG热血番嗑腐向cp本来就是摸着玻璃渣过河,靠着仅有的糖自己发光发热。不去触犯别人,也不能让别人践踏这对cp,尊重是相互的

乱七八糟的说了一大堆,如果有能为大家带来一点安慰就好了

评论(14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